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
2016-10-28 化学与化工学院 

10月24日至27日,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全会研究全面从严治党的若干重大问题,制定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通过《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为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准则”、“条例”,10月28日上午,学院在化工楼南214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徐惠,分团委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徐惠要求全体学生党支部都必须加快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步伐,深刻领会党中央提出的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等要求。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制订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这在我们党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全面从严治党向制度化方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里程碑式的意义。化学与化工学院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阶段的安排部署,重点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做到学有抓手、学有重点、学有体会、学有整改。(撰稿:夏成龙 审核:徐惠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