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收看专题片《榜样》
2016-10-28 化学与化工学院 

为了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果,进一步提高全体学生党员的思想认识和学习深度。10月27日中午,化工学院组织学生支部全体党员收看“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

专题片中从坚守信念的罗官章、乐于奉献的支月英、勇于担当的李贝、开拓创新的王恩东等优秀共产党员的身上,不仅看到了榜样无穷的力量,还看到了他们用无私的行动,充分展示共产党员的本色和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内涵。

学生党员沈童说:“专题片中的人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作为一名党员同时也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必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立足本职工作,从自身做起,扎实学习,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撰稿:夏成龙 审核:徐惠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