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上海市西中学53届校友会助学基金”2016年度助学金评审会
2016-10-27 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学生工作处、电气信息学院 

10月25日上午,我校“上海市市西中学53届校友会助学基金”2016年度助学金评审会在秀山校区电气学院会议室召开,校评审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冶金工程学院等9个理工类学院2014级、2015级辅导员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分管负责人主持。

评审会上,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单桂锋简要介绍了安工大市西53届校友会助学基金基本情况及聘请独立专员独立调查情况,项目评选承办单位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报告了前期评审工作情况,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分别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并认真回答了校评审小组成员就候选人情况有关问题提出的质询,校评审小组依次审议并通过了125名助学金候选人资格和受助等次。

“安工大市西中学53届校友会助学基金”捐资方代表毛积香先生全程参加评审会,并代表捐资方,对该助学金项目实施两年来所取得的效果表示满意,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和学院扎实细致的工作,各位辅导员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该助学金项目的评选办法和程序是科学严谨的,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地将该助学金项目坚持下去。

根据《安徽工业大学“上海市市西中学53届校友会助学基金”评选办法》及补充协议相关规定,2016年度对我校2014级、2015级共125名同学进行50万元的专项资助。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会同学生工作处于本学期初印发文件通知,并于9月20日召开专门会议对推荐评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经学生个人申请,相关学院领导小组初评推荐并公示,形成初评等额推荐名单汇总上报学生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于9月27日对遴选聘任的8名在读研究生“独立专员”进行了专项培训。(撰稿:宁永球 审核:单桂锋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