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管工学院举办菁英干部培训
2016-10-20 管工学院 

10月17日下午,管工学院在东区教北203举办了“学习路,成菁英”——菁英干部培训讲座,学院团委书记周爱军、16级辅导员、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周爱军紧扣“学习路,成菁英”的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切入话题点,提醒学生干部要学会紧跟潮流、了解政策形势。他围绕“与时俱进”、“读书学习”、“菁英的内涵”三方面并结合“当代时事南海问题”、“读哲学书”等内容进行了具体实例讲解。新生辅导员从“who”、“why”、“how”三个层面进行了学生干部职责分析。最后,学院学生社研会会长希望在场学生干部能够理解并牢记讲座内容,做好本职工作,将管工精神传承并延续下去。

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了学院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和基本工作能力,为今后有效顺利的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撰稿:万媛媛;审核:汪春胜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