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校园贷”风险防范知识讲座
2016-10-20 化学与化工学院 

化工学院“校园贷”风险防范知识培训讲座于10月20日上午在化工楼南220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徐惠、分团委书记、学院资助联系人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徐惠列举了省内外一些高校发现的校园贷款相关案例并强调了此类事件的危害和造成的不良影响,并在会上结合我院学生工作实际情况就校园贷款如何建立防范机制和措施进行了讨论。参会的老师及辅导员也都对校园贷款情况和如何防范发表各自的看法和意见。

随着网络借贷的快速发展,一些网络借贷平台通过不良手段,诱导学生过度消费,甚至使用“高利贷”陷阱,侵犯学生合法权益。本次培训旨在加强辅导员老师金融安全意识,加大对校园网贷的监管和整治。下一步学院将分年级、分专业召开网贷风险专题知识讲座,增强学生对网贷的甄别能力,遏制校园借贷乱像的发生,营造法治、平安、和谐的校园氛围。(撰稿:夏成龙 审核:徐惠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