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管工学院开展第三十二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
2016-10-20 管工学院 

10月17日下午,管工学院在教D202开展了学院第三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学院党课班主任施磊磊、陈梦凯、万媛媛分别进行了授课,24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学习。

党课上,施磊磊带领大家围绕《中国共产党党章》,重点学习了“党的四项基本要求”、“党员”、“党的组织制度”等内容。陈梦凯结合学院创新能力实施计划具体要求及党员发展的要求,教育学员们端正思想政治作风,在参与科技创新学术交流中发挥积极作用。万媛媛对学员们进行了《忠诚与背叛》视频教育,引导大家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忠于革命的精神,任何时候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职责,对党忠诚,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

党课结束后,同学们认真撰写了自己的党课学习心得。(撰稿:胡业林、万媛媛;审核:汪春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