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09-28 组织部 

9月27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标“四讲四有”,做合格共产党员》和“始终坚持执政的根本宗旨和理念”等专题学习材料;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联系所学所思,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进行了专题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要树立宗旨意识,坚持立德树人,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为基层和广大党员群众做实事,提高服务质量。

组织部部长刘明指出,组织部门、组工干部作为学习教育的组织者和参与者,要切实当好学习表率、做好带头示范,打牢“学”这个基础,抓住“做”这个关键,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刘明强调,组工干部承担着党的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重任,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到信念上的坚定执着和理论上的清醒自觉;二要增强四个意识,在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上有着坚定的政治自觉,并作为自身的首要政治品质;三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不断提高政治修养、道德修养和业务修养;四要始终牢记根本宗旨,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创造性开展工作。(撰稿:程改荣 审核:洪芳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