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6-08-29 商学院 

为落实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新学年里的规划部署,布置好有关学生工作的各项事宜,8月27日下午,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于秀山校区召开,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谢有芝首先对团委学生会上一学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鼓励大家在传统工作的基础上,拓展思维勇于创新,以取得更好的成果。随后,各部门部长分别发言,阐述了各自部门在上一学年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总结经验教训,并介绍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与即将召开的活动。(通讯员:沈虹言 审核:张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