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动员会
2016-08-28 机械工程学院 

8月25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了2016年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和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教学副院长汪永明首先介绍了2016年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的总体要求和相关条件,梳理了我院的在研项目。经会议讨论,形成了院级的申报指南,更好的指导各系进行相关项目的申报工作。

院长王孝义指出各系(室)要按照会上形成的申报指南积极进行申报,注意时间节点;在申报过程中注意工作方法,注意协调和合作,涉及到的集体项目要相互支持,提供相关支撑材料。

会议还通报了学校对审核评估教学资料抽查的有关情况,针对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和措施,要求各系(室)开学初立即进行整改布置并落实到位。(撰稿:张菊花 审核:汪永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