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图文)后勤处举办系列培训提升素质能力和服务水平
2016-08-27 后勤处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素质及业务水平,8月24日—25日,后勤处举办了“加强素质能力建设,提升后勤服务水平”为主题的系列培训,后勤处助理以上干部和一线服务人员分别参加了相关培训。

蔡保兴教授、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成勇、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路壮志,分别开展了“高校后勤文化建设基本要求及实现途径”、“常见公文写作能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委员应具备的能力、素质及党支部基本方法”等主题培训,他们紧密结合学校要求和后勤实际,在分析研究的基础上,就后勤文化建设、公文写作、党建工作等阐述了具体思路、方法与途径。

25日下午,后勤处组织各中心负责人进行了培训交流。大家表示,通过集中培训,开阔了思路,拓宽了视野,提升了自身服务育人意识和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何伟在总结中提出:开展培训是提升干部内在素质和业务水平的重要途径,后勤服务无止境,学习无止境。希望大家认真总结,潜心修炼,不断提升履行自身职责的能力;要全面做好开学及迎新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相关服务场所开放、水电保障、医疗服务、校园环境整治、学生住宿安排、立项工程扫尾等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各部门要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高的工作效率、更好的工作状态完成学校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凝心聚力,进一步开创服务育人工作的新局面。(撰稿:涂必华 审核:何伟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