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社会实践在行动】工商学院学生赴马鞍山人寿保险公司开展社会实践
2016-07-22 工商学院 

7月11日至18日,在工商学院团委老师张伟忠的带领下,由工商学院15名同学组成的暑期社会实践队员赴中国人寿马鞍山保险分公司,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活动。

在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唐经理的安排下,同学们接受了职业性格测试,根据测试结果,大家被分派到不同的部门开展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向同学们分析了性格测试的结果,并向他们介绍了各部门的情况和工作任务。随后,同学们便跟着各自的导师学习保险公司的各项业务。同学们都迅速地进入了角色,很快融入了保险公司的企业氛围中。

一周的实践活动,有汗水亦有欢笑、有辛苦亦有收获。同学们克服各种困难,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在挑战中积累实践经验。负责内勤工作的同学们,每天要协助公司员工与客户进行电话沟通,向客户提供公司的最新资讯,同时还协助做好公司客户资料的查询工作。负责外勤的同学们则在炎炎烈日下四处奔走,帮助公司给客户送去保险公司的有关资料,讲解保险知识。同学们为了能够更好地开展客户交流工作,还主动加强了沟通技巧方面知识的学习和锻炼。

这次实践活动让同学们们开拓了视野,重新认识了自我,明白了工作的艰辛。同学们积极向上、勤奋吃苦的精神得到了实践单位和客户的一致肯定。(撰稿:冯豆 审核:阚永明)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