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2016-07-22 冶金学院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冶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吴巍利用新媒体平台QQ群,第一时间组织支部成员认真学习《条例》精神。

吴巍从《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制定的目的和依据、指导思想、问责原则、问责主体和对象、责任划分、问责情形、问责方式、问责决定、问责执行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条例》全文。支部成员对此产生了的浓厚兴趣,纷纷在QQ群中分享学习体会。吴巍将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添加到本支部“两学一做”教育党员暑期学习计划中,要求支部成员利用假期,认真学习《条例》内容,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支部将在新学期开学后组织开展学习《条例》的专题讨论。(撰稿:吴巍 审核:冀秀芝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