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6-06-24 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了全面做好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风建设专项迎评准备工作,增强全院教师参与评估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6月20日下午,学院在数理楼316会议室召开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光兴院长主持。

赵光兴首先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布置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各专业(系室)正确认识和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要按时间节点抓紧、抓实推进各项工作;要求各系(室)将近三年来的试卷清查工作落实到位,落实到人,教学秘书要抓细;要求拟成立的自评报告撰写小组,暑假期间克服困难高质量完成自评报告的支撑材料及目录清单的整理工作。

教学院长孙文斌介绍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如何做好审核评估学习自评阶段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明确了学院自评自建、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专项整理等工作的时间节点。

学院党委书记张清在会议总结中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全面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对学院人才培养、内涵发展有着重要意义;要求学院审核评估各项目小组按校“评建办”布置的工作做细、做实;要求发挥全体教师的能动性,举全院之力、集全院之智,切实做好学院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撰稿:刘一宁 审核:赵光兴  孙文斌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