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基层党支部成立大会
2016-06-24 图书馆 

近日,图书馆党总支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暂行条例》等规定,结合本馆内部机构的实际情况,成立了图书馆党总支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

同时,还组织开展了基层党支部选举工作,各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选举产生了各支部委员会。王丽丽、陈益、李蒋等三名同志当选为第一党支部委员,李延信、赵何腹、刘莎莎等三名同志当选为第二党支部委员,肖伟、陈志存、郭淑玲等三名同志当选为第三党支部委员。

图书馆各基层支部的成立,标志着图书馆党建工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一方面加强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有利于党员发展工作的顺利开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另一方面,有利于更好地贯彻和落实上级的指示精神,把学校党委的中心工作做到细致、做到实处。(撰稿:璐璐 审核:唐忠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