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校友大讲坛活动
2016-05-27 沈虹言  商学院

为拓展当代大学生视野,解读就业问题,5月23日下午,商学院校友大讲坛邀请了我校87级校友,现任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田家凯,为商学院学子们带来了一场题为“你的未来不是梦----一位老校友谈职场那些事”的精彩演讲。

讲座中,田家凯跟同学们分享了他的人生经历,并对“当今就业形势的变化”、“什么样的大学生才是社会所需要的”、“如何才能赢在未来”等问题与现场的师生进行了探讨。在谈到创新创业时,他以“投入”、“了解”、“创新”等七个创业方面短语向同学们阐述了创业的真谛,并强调“一份完整的创业计划书、一个很好的资金运作计划、一个良好的社会资源氛围、一个团结的队伍是创业必不可少的要素”。生动的语言、朴实的话语,精彩演讲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通讯员:沈虹言 审核:张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