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能环学院举行5•25 我爱我行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2016-05-27 丁鸿睿  能环学院

为进一步践行走进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5月25日,能环学院2015级学生开展了主题为“5·25我爱我行”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这也是他们在安工大度过的首个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吸引了近200余名同学参加。

炎炎烈日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在欢声笑语之中,一场寓教于乐的活动拉开帷幕。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展开,第一环节“脑洞大开”,直击同学们平日里的心理健康知识积累,快问快答颇具挑战性;本场比赛的高潮出现在第二环节“一起冲冲冲”,以及第三环节“智力接力”设置魔方还原和图片找茬,充分考验选手们在比赛高压之下保持冷静,建立挑战困难的自信心与勇气,不轻言放弃直至最终克服困难。三个环节下来,不少同学大汗淋漓,但大家表示活动很有意义,结束时大家主动清理了现场垃圾,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坚持课堂教育与课外活动相结合,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户外心理素质拓展为切入点,教育引导同学们在集体活动之中要树立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提高情感沟通和表达能力,从而和谐人际关系,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用实际行动去影响更多的大学生关心集体、悦纳自己、善待他人。(撰稿:丁鸿睿;审核:夏玉钦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