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商学院《暗恋桃花源》话剧表演完美落幕
2016-05-26 商学院 

5月22日晚7点,商学院《暗恋桃花源》话剧表演在安工大本部旧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本次话剧表演由商学院社团联回声话剧社组织演出,吸引了全校500多名同学到场观看。
   本次话剧演出分为《暗恋》、《桃花源》两个篇章。《暗恋》讲述的是一对民国时热恋但却意外失散的情侣,在多年后,男主身患重病时再见到女主,惊喜交加之余却早已是物是人非,最终留下的只有两个孤单的人对那美好年华回忆的故事。与《暗恋》的悲戚不同,《桃花源》则是用喜剧的方式讲述了男主惨遭妻子及其情人的暗算,历经坎坷后闯入了美若仙境的桃花源,在享受着桃花源美好生活之余,却怀着回到武林的心愿踏上归途。跌宕起伏的情节,唯美梦幻的灯光,出色的现场演绎,得到了在场同学们的掌声和赞誉。
   此次话剧表演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充分彰显了商学院学子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激励同学们在青春的道路上不畏风险、勇往直前。(通讯员:沈虹言 审核:张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