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心理健康日测心理——我校开展广场心理测试活动
2016-05-26 学工部 

“你的心理年龄是16岁”、“你的气质类型是多血胆汁质”、“你与朋友相处存在一定程度的困扰”、“你有轻度手机上瘾症,应尽量增加一些与朋友或家人面对面沟通的机会”……5月25日“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当天,校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在秀山校区开展广场心理测试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参与。

广场心理测试是我校心理健康月的重要活动之一。心理中心精心挑选了简便且富有趣味性的心理测试项目,如心理年龄、气质类型、人际关系、手机依赖等,帮助受测者更好地认识自我,并辅以专业的结果解析和建议促进他们调整自我、完善自我。活动现场,百余名同学参与了测试并在写有心理健康月口号的横幅上签名,表达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和维护心理健康的决心。现场还展出了一批心理健康宣传图片,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观看。(撰稿:俞超 审核:姚敏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