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建工学院土木工程系赴宁波工程学院进行调研
2016-05-04   建筑工程学院

4月26日,副院长于峰等4人赴宁波工程学院进行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及培养方案修订等相关事项调研。宁波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蔡可键、土木工程系主任李俊等参加了研讨。

研讨会上,蔡可键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及专业分布等,详细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的师资队伍、学生培养、专业特色、招生及就业情况等。于峰介绍了建工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结构、学科平台等情况,曹现雷对学院土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及发展情况等做了具体介绍。

双方还就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实验室管理、培养计划修订、教学体系构建、实践环节的实施、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及专业特色凝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宁波工程学院的土木工程专业建设及评估等方面的经验对我校土木工程专业建设具有借鉴作用。

                                                         (撰稿:王学庆 审核:于峰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