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陈峰教授应邀来商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2016-05-04   商学院

4月27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陈峰教授在汇文楼B304会议室为商学院部分教师及研究生作了题为“住房公积金制度问题与改革思路”的学术报告。商学院科研副院长方大春主持了报告会。

E53759D842D21683607B31D986685225

陈峰教授借助补贴函数等分析工具,指出了当前我国住房公积金制度存在普惠的可及性、目标实现性以及制度公平性等问题。接着,他对公积金制度问题的成因进行了剖析。最后,对住房公积金改革思路提出思考,在遵循就业居民的强制互助、普惠与内生性协调、保障与金融运营分离的原则基础上,提出以限制性普惠实现、补贴差别化分层等方案。在座的师生也就当前住房公积金制度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撰稿:吴义东 彭琳 审核:方大春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