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马鞍山造价站站长恽新林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2016-05-01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4月26日下午,马鞍山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站长恽新林,应邀来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作了题为“建设工程造价咨询行业的现状及发展愿景”的专题报告。报告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汪和平教授主持,工程造价系全体老师、学生及部分建工学院学生参加。

恽新林从工程造价咨询行业的基本认识、工程造价管理的主要依据及职能、工程造价咨询行业的现状及主要问题、工程造价咨询行业的发展方向四个方面作了报告。他在肯定行业发展前景广阔的同时,也指出了行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结合实践工作一一做出了解释。此次报告提升了专业学生对工程造价行业和专业的发展信心,使学生对未来的学习目标更清晰明确。

撰稿:王付宇 审核:岳朝龙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