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2016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视频会议
2016-02-03  

2016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视频)会议于1月28日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江春出席并主持会议。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设立分会场,学校纪委书记张国宝、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和二级关工委负责人出席会议。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江春在会上发表讲话,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加强关工委建设,推动我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提出要求。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郝运福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5年工作,部署了2016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2016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为指导,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勇担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光荣任务,着力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等项工作,为把关工委建设成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坚强堡垒而发奋努力。会上为受省教育厅关工委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视频会议结束后张国宝作了讲话。他对学校2015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关工委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谋划好2016年的工作;他希望学校关工委和基层关工委齐心协力,突出工作主题,创新工作方式,注重工作实效,紧跟新形势、新要求,继续发挥好我校关工委特色工作品牌的作用,努力推动我校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地发展。(撰稿:章琼 审稿:李明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