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关工委报告团翁英豪被市委宣传部评为“优秀基层宣讲员”
2016-02-03   关工委

近日,在中共马鞍山市委宣传部开展的全市“马鞍山大讲堂”示范点暨优秀基层宣讲员评选活动中,我校关工委时政报告团翁英豪同志被评为“优秀基层宣讲员”。

多年来,学校关工委时政报告团不仅在学校面向大学生开展时政报告、专题讲座、系列党课宣讲活动,而且积极参加市关工委关爱宣讲团的工作,应邀到市、县关工委、社区、街道等作专题报告宣讲。老同志们紧跟形势,加强学习,认真做好每次宣讲任务的准备工作,宣讲效果好,深受各单位听众的好评。(撰稿:章琼 审稿:李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