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赴滁州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对接交流
2016-01-28 机械工程学院 

122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柳根、院长王孝义、副院长汪永明、刘庆运等一行6人赴全椒县安徽兴达集团和滁州悦达实业有限公司进行了产学研合作对接交流。

在双方的交流会上,徐柳根一行和兴达集团的黄发奎董事长、悦达公司的黄发长董事长分别就大学生就业、生产实习基地、产学研合作与项目联合申报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同意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加强交流、合作共赢。交流对接会后,举行了“安徽工业大学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徐柳根一行深入公司的生产车间参观了其产品的铸造工艺、加工制造与装配生产线,并就其铸造、加工工艺方面存在的技术瓶颈问题进行探讨,为后续校企产学研合作寻找切入点。在参观两公司的产品展示厅时,徐柳根一行还了解了公司有关技术装备、检测手段、新产品研发、产品市场销路等情况,公司领导予以了详细的解答。

徐柳根一行还看望了在两公司工作的学院毕业生校友,了解他们在公司的工作情况以及对学院专业课程设置的意见和建议,并勉励他们要扎根基层,打好基础,为母校争光。(撰稿:陶兆胜 夏梦醒  审核:徐柳根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