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体育部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职工
2016-01-24 体育部 

119日上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芮良玉带领党政工慰问组一行5人深入部分困难退休老党员、职工家中走访慰问,为退休老党员、职工送去了组织的温暖,也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快过年了,专程来看望您,拜个早年,祝身体安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良玉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同时听取他们对部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能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体育部的各项工作。老同志们感谢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要继续为学校体育工作发展献计献策。(撰稿:黄铁梅 审核:芮良玉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