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管工学院举办第四届研究生科技论坛
2015-11-25   管工学院

11月23日下午,管工学院举办第四届研究生科技论坛报告会。

经过研究生本人申请、硕士点推荐和学院筛选,最后7名同学参加参加学院科技论坛报告会,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综合打分,最终张战超获一等奖,陈仪洋、张志强获二等奖,鲁世璇、刘易明、沈佳乐和吴超获三等奖。张战超、陈仪洋和张志强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研究生科技学术报告会。

学院举办研究生科技论坛活动,激发了学生主动参与导师的科研课题及学术活动热情,融洽了学术氛围,对学生的科研能力培养、综合素质的培养,起到了积极作用。(撰稿:谢黎旭;审核:周传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