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应邀参加“2015蚌埠(皖北)人才合作对接会”
2015-11-25   就业中心

11月20日,由蚌埠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5蚌埠(皖北)人才合作对接会”在蚌埠召开,东北大学、大连理工、中国矿大、郑州大学等10多个省市100多所高校和蚌埠市400多家骨干企业参加此次会议。校学工部副部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丁忠利等同志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对接会上,丁忠利向广大企业介绍了我校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和就业情况,并邀请用人单位来校选录毕业生。在蚌埠(皖北)高校就业合作联盟会上,我校与蚌埠市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签订了“校地人才合作协议”,为今后的开展人才供需对接、业务交流与合作、组团企业到校招聘打下良好的基础。会议期间,现场考察了蚌埠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人才招聘大厅等场所,全面深入了解蚌埠市吸引人才的重要举措。通过实地考察、校企对接、校地对接和人才对接等活动,进一步加强我校与蚌埠人才工作的联系,不断畅通毕业生就业渠道。(撰稿:赵传刚;审核:丁忠利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