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度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评审会
2015-11-24   科研处

11月22日上午,我校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召开2016年度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评审会。评审分自然科学研究和人文社科科学两组进行,专家组由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和部分学科专家教授组成,组长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或副主任委员担任。

会上,主持人对本次项目申报情况、评审办法等进行介绍和说明。为了做好项目申报工作,保证项目评审的客观公正性,我校采用二级评审制,先由各学院组织初审后按指标报送科研处,再由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经过专家评审、评议和投票表决,评审会评出了我校拟推荐立项的2016年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并对推荐申报项目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科研处进行了记录整理。

11月23日,2016年度安徽高校省级人文社科和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的推荐评审结果已经在校园网主页公示。(撰稿:蔡征宇 审核:水恒福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