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心理电影周”电影放映活动顺利开幕
2015-11-24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为培养大学生健康的心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11月21日至11月26日开展为期5天的“电影周”电影放播活动,活动期间学院心理教育部将每晚举行一次励志电影展播。11月21日晚,“电影周”电影播放活动在逸夫楼正式开始,学院心理部成员及14、15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QQ图片20151103203323

在心理部组织下,学院各班级自主的组织班级同学观看电影《美丽人生》,并认真的开展电影赏析班会。影片讲述了意大利一对犹太父子被送进纳粹集中营,父亲不忍年仅五岁的儿子饱受惊恐,利用自己丰富的想像力扯谎说他们正身处一个游戏当中,必须接受集中营中种种规矩以换得分数赢取最后大奖。影片笑中有泪,将一个大时代小人物的故事,转化为一个扣人心弦的悲喜剧。观看电影之后,各班学生踊跃地对该部影片提出自己的看法,进行了讨论。“这部影片告诉大家要敢于直面的、客观的认识自己所遇到的困难,要锻炼自己坚强的心性,敢于挑战困难的勇气!”网络工程153班心理委员金明月同学说。

本次心理电影周活动不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了心情,也普及了心理学的知识,让更多的人因心理学而受益,使大家以更好的心态面对人生的挑战。(撰稿:孙琳 审核:赵龙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