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建工学院举行大学生职业规划暨创业大赛
2015-10-13   建工学院

为传播和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10月1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暨创业大赛在秀山校区教D208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文平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的大力宣传、认真选拔、精心准备,来自各年级的参赛选手现场展示了精心制作的PPT,主题鲜明、内容突出、资料丰富,加之生动的解说,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评委根据选手的职业规划及现场表现,对同学们的自我评估、职业探索与行动计划进行了指导和点评,也对同学们在规划中存在的不足给出了建议,最终,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133班朱景晶同学凭借激情澎湃的演讲、清晰的逻辑思路、出色的现场演示,得到了在场评委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夺得本场比赛冠军。

本次大赛充分彰显了建工学子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促进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时光,理性面对就业、积极创新创业,为今后的人生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撰稿:屈桂春 审核:谢文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