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2015-10-13   材料学院

近日,材料学院于新大学生活动中心321召开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凤霞、辅导员老师和部分困难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了解了在场同学这学期来在学习、生活各方面的情况,并对国家及学校出台的各项资助政策及具体的申请、发放操作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此外李凤霞还对在场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他们用正确的人生态度对待现在家庭的经济状况,用自己的努力和奋斗改变现状;二是教育同学学会感恩,感恩父母、学校、社会,将来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爱;三是希望他们能够及时跟学院老师沟通,学院将尽力帮助困难学生解决生活、学习中的困难。会议后给到会困难学生发放了临时困难补助。

整个座谈会温暖和谐,坚定了困难学生对生活、学习的信心,同时推进了学院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的进行,促进了学院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张佩佩 审核:李凤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