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管工学院学习贯彻校教改会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5-09-02   管工学院

8月31日下午,管工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重点学习了校教学改革研讨会(教改会)内容。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院长吴玉国首先就学院各项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暑假期间,学院顺利开展了院“十三五”规划、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毕业生走访交流、贫困生走访慰问、暑期社会实践等各项工作。随后,老师们一起就深入学习我校教改会内容进行了交流。

方承武书记强调,不断改革提升教学质量是教师立命之本,老师们要始终保持高度重视。老师们要深入学习教改会改革基本思路与主要举措,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抓手,强化“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希望老师们能结合校教改会会议内容定好学期工作目标,加大投入教学精力。努力将教改会会议学习成果应用到教学科研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中,提升学院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还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按照《关于做好2015年秋季迎新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学院迎新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撰稿:万媛媛;审核:方承武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