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15-09-0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为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认真落实好新学期工作事宜,8月30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了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的学生工作。会议由副院长赵龙主持。

会上,赵龙带领全体辅导员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2015年秋季开学工作的通知》,强调如实统计学生返校报到信息工作,尤其对女生返校情况做好仔细核实和统计,提醒女生返校途中注意安全;要切实做好开学第一课和第一周工作,各年级辅导员要深入学生、深入宿舍、深入课堂,全面了解掌握学生情况,做好开学工作及防火、防盗、防骗等工作;要广泛开展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工作,认真做好重点关心学生的排查帮扶工作;要认真学习学校新的《学业预警管理办法》,做好与学业预警学生和学生家长的解读和沟通工作。接着,赵龙对新学期辅导员工作做了调整和分工,对新生入学工作也提出了要求,要求新生辅导员做好新生入学报道的服务工作,切实落实好迎新当天工作的任务分配,让新生入学过程井然有序。

最后,辅导员李德利分别介绍了暑期贫困生走访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开展情况。(撰稿:孙琳 审核:赵龙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