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会议研究布置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2015-09-02   建工学院

8月31日下午,建工学院分别召开党政联席会和系主任等基层负责人会议,总结暑期工作、研究布置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会上,学院各位领导分别从暑期开展的实践教学、质量工程与振兴计划项目申报、科研工作、贫困生走访、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安全工作、实验等场所改造与维修等工作进行了通报与总结。

院长黄志甲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深化教学改革研讨会精神,并就开学初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他强调各系要确保开学初的教学秩序、认真做好“十三五”规划项目申报、高度重视新教师培养和优秀人才引进、全面做好迎新过程中的各项工作。

院党委书记方大鸣强调了安全工作,他从安全形势分析、加强安全教育、坚持安全制度、落实安全责任等方面对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

会后,就迎新工作的详细安排、“十三五”规划材料的申报时间和节点及安全检查专项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落实。(撰稿:钱文仲 审核:方大鸣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