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现教中心完成两校区多媒体教室投影机清洗工作
2015-07-31   现教中心

为了更好地保障学校多媒体教室投影机的投影质量,现教中心从暑假开始即组织专业人员,历时近半个月,对两校区169个多媒体教室和4个会议室的投影机进行了清洗和检修,其中包含计算机学院逸夫楼、电气楼、数理楼和建工楼的54台多媒体投影机。

由于多媒体教室投影机长时间的使用,投影机镜头、光通道吸附空气中的灰尘,导致投影亮度明显下降。本次清洗主要是用超声波对光通道和投影机镜头进行清洗,清洗后亮度效果都有不同程度的回升。还有少量投影机在高温下长时间使用,导致镜片脱落和主板老化等问题,在此次清洗中都进行了处理。(撰稿:何坤 审核:张辉宜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