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赴巢湖等地慰问贫困生家庭
2015-07-29 艺术与设计学院 

728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玉艳一行3人赴巢湖、无为等地走访、慰问贫困生家庭。

在学生家中,赵玉艳等与学生家长进行交流,了解受助学生的家庭经济、生活状况;介绍学校各项资助政策及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家庭经济上的困难,踏实学习,勇于面对困难,永怀一颗感恩的心,早日成才。

  老师们的到来让受助学生和家人备感温暖。学生家长们表示,感谢学校对孩子的关心和帮助。同学们也表示,要珍惜美好时光、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撰稿:赵颖   审核:赵玉艳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