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能环学院赴滁州、芜湖地区走访贫困学生家庭
2015-07-28 能环学院 

727日,能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宇弦率辅导员一行3人深入滁州、芜湖等地,走访慰问了3位贫困学生家庭。

3位贫困学生家庭分别位于滁州市天长市、滁州市全椒县和芜湖市无为县。每到达一个站点,小组先与当地村委会进行交流,再对学生进行家访,经了解,3位学生的家庭均已得到不同程度的社会资助。对于老师们的到来,家长们表示感谢。

此次走访的3位学生均为单亲家庭,小小年纪便承受了失去父亲或母亲之痛,却仍要承受贫困所带来的生活之重。通过走访,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家庭具体状况,也让更多的学生学会珍惜和感恩。今后,我学院将继续联合社会各界,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助他们成长成才。(撰稿:钱春梅 审核人:黄宇弦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