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发明与专利”集训班
2015-07-27 工创中心 

713日至722日,素质教育中心联合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举办2015年度暑期社会实践发明与专利集训班,来自全校各专业三十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培训。

工创中心负责同志及创新能力试点班任课教师代表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教师代表、02级集训班学员李智虎作了经验介绍,提出集训班对其成才所起的作用,并介绍了其所取得的成绩,强调大学生不仅要具有专业知识,还要具有创新能力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往届集训班代表王永辉同学和新生代表顾贵宾同学也作了发言。为期十天的培训中,学生系统学习了专利相关知识,开展了各类讲座研讨及社会调查等活动。根据五个一实践活动指导思想,培训期间,学生提出设想500多项,经过专利查新、专利申请文件撰写,集训班学生已提交专利申请文件三十余项,成绩喜人。(撰稿:陈霞 审稿:冷护基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