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七一”表彰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2015-06-30   机关党委

6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七一”表彰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明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及新党员近4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保平宣读了学校和机关党委的表彰决定,机关党委委员为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颁奖。科研与工程党支部和曹丛柱同志分别获得学校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团委与就业党支部获机关党委先进党支部称号,赵传刚、邹至诚、庄新霞、王培珍和邬宗鹏等5位同志获机关党委优秀共产党荣誉称号。

学习交流会上,机关党委委员戴玉纯、蔡保兴、姚敏、优秀党员代表曹丛柱、新党员代表张建红围绕“三严三实”交流了学习体会,他们从不同角度阐述了“三严三实”的精神内涵和现实意义,并结合本人岗位实际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工作措施。

刘明在主持会议时简要介绍了学校“七一”纪念活动的安排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展情况,要求机关各支部要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好纪念“七一”系列活动,要召开一次学习践行“三严三实”专题交流会,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纪念建党94周年。

最后,全体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撰稿:程改荣 审核:刘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