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第七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内选拔赛
2015-06-30   艺术学院

626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赛评审会在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    

本届校赛由艺设计学院与校工创中心共同主办,征集分为平面广告类、影视广告类等六大类,自20154月大广赛开赛以来,学生参赛热情积极高涨,截止626日,共收到参赛作品409件,创参赛作品数历史新高。在评审过程中,评委们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作品的创新性、形象性、感情性做出了客观公正的综合评价,并评出一等奖30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115名。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传媒大学、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唯一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大赛自200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七届。

撰稿:谢茜  审核:王薇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