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公法学院举办“规划未来,你我同行”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5-06-30   公法学院

6月27日晚,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在教D112举办“规划未来,你我同行”经验交流会,详细解读双学位修读政策和相关证书考试情况。此次交流会邀请了校大学生学习指导中心老师曾晴光和多位有双学位修读经验的学生。公共管理与法学院2014级100余位同学参与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曾晴光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双学位修读的政策,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学习部部长余亚芬等三位同学作为双学位在读学生代表就双学位修读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等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之后交流会进入了“你问我答”环节。曾晴光热情而细致地解答了公共管理与法学院14级同学们关于修读双学位条件、时间安排以及大学学习过程中的各种疑问。整个过程,同学们交流热烈,提问积极,纷纷表示从中获益匪浅。

本次经验交流会使得2014级的同学们对修读双学位以及相关证书考试情况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认识,获得了及时有用的信息,从而明确了自己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该如何规划自己的时间和学习,以便为将来做好充分的准备。(撰稿:黄辰翔、杨意、王菁,审核:陈庆林)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