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华东三分区暨安徽省赛区志愿者在行动
2015-06-30   电气学院

“老师:您好!欢迎您率队参加2015年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华东三分区的比赛,我是本次比赛与贵校对接的志愿者,在您率队参赛的过程中有需要我服务的地方,请和我联系,我将竭诚为您服务,谢谢。……”

7月16日、17日,西门子杯华东三分区暨安徽省赛区工业自动化挑战赛将在我校举行,比赛前,参加比赛的带队老师收到了由电气学院志愿者发出的一条条和比赛相关的服务短信,一条条精致的短信承载着分赛区组委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细致的服务。

5月底以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除积极配合校共创中心做好分赛区相关准备工作外,组委会秘书处重点开展了志愿者的招募、选拔、培训工作。6月初,组委会秘书处老师张满堂、张敏会同学生会干部,从三百名报名者中通过面试的方式选拔出110名本次赛区的志愿者;6月中旬,根据本赛区报名情况,确定了23名与参赛高校无缝对接的志愿者;6月29日中午,在电气楼113教室,张敏老师从校情院史、大赛流程、任务职责、文明礼仪等多方面对志愿者开展培训。

据悉,电气学院的志愿者服务在2014年的本项比赛中受到赛事组委会和省教育厅领导的赞扬,今年的经过招募、选拔、培训环节后的志愿者纷纷表示要以自己细致的服务让参赛师生找到家的感觉,让全省的参赛队伍感受到安徽工业大学学生的积极风采。(撰稿:张敏 审核: 郭宏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