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亮出公开承诺接受监督
2011-03-23   电气学院

近日,电气信息学院党委新一轮公开承诺正式向全院师生公布,接受监督。

321日召开的电气信息学院党委创先争优阶段性总结暨新一轮党委公开承诺大会上,院党委书记孙世民对公开承诺内容逐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广大师生积极监督学院党委兑现公开承诺的情况,学院党委也将把师生的监督视为一种压力、一种动力,努力践行承诺、兑现承诺,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电气信息学院党委新一轮公开承诺内容包含了学院“十二五”规划制定落实、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科和科研水平提升、学生全面素质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科学民主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8个方面,承诺全文已在学院网页上和学院公示栏进行公布。 (郭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