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学子参加新版《学生手册》考试
2011-03-25   电气学院

3月21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在东阶举行新版《学生手册》考试,201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考试。

《学生手册》是大学生行为应遵循的基本原则,是对学生思想层面的倡导和要求,是对学生行为和引导和规范。学院始终把《学生手册》的学习作为学生安全教育的重点,新版《学生手册》下发后,积极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以此引导学生遵守校规校纪,提高学生的责任意识,实现学生的自我安全教育。
此次考试是电气学院学生工作“安全稳定周”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考试,促进了大一学生对校纪校规知识的学习了解,明白自己所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同学们表示在以后的校园生活中会努力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做一名优秀大学生。  (李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