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冶金学院举办团学干部精英培训班
2011-03-29   冶金与资源学院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增强学生干部的活力和凝聚力,提高学生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328日下午,冶金与资源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精英干部培训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及200多名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分团委负责人杨建介绍了团支部的性质、职责和工作目标、团支书的基本业务、工作方法和工作技巧,并希望学生干部充分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独立高效地完成工作,成为老师和学校的得力助手。

 本次学生干部精英培训历时一个月,包括政治理论学习、业务知识培训、五四红旗团支部风采展示、师生交流等内容。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