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2011-03-30   管理学院

    3月24晚,管理学院邀请了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丁忠利在教北为全院师生举行了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院团委有关老师和相关团学干部听取了此次讲座。

 

丁忠利首先通过案例向同学们阐述了大学生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合理性以及必要性,强调“知行合一”。希望大学生在校期间多实践,结合专业知识,将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上去,同时注意知识的积累,拓宽知识面,更好的了解人才市场需求动向。他还介绍了我校2011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针对大学生在就业过程中的简历制作以及面试技巧等细节事项与同学进行了现场互动。

 

    此次讲座拉开了管理学院第三届大学生模拟职场精英挑战赛的序幕。(卫军帅)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