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第四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
2011-03-30   经济学院

主持自我人生风采,搭建青春梦想舞台。327日晚,经济学院第四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东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再启华幕。经济学院副院长黄宇弦与各年级同学一起观看了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来自不同班级的10名同学脱颖而出,成功取得决赛入场券。决赛阶段由四个环节组成:自我风采、命题主持、即兴问答、才艺展示。各位参赛选手用多样的方式从多个角度演绎了自己对主持人的理解。

在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之后,选手们围绕着学校发展历史、校园新闻趣事、社会热点话题、经典节目主持模仿等内容展示了各自的主持风采。在即兴问答阶段,选手们妙语连珠,对答如流,敏捷的思维反应和精彩的即兴主持让在场同学为之折服。才艺展示阶段,有风格各异的歌曲演唱,有诙谐幽默、风趣搞笑的饶口令,有时而舒缓、时而激昂、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有妩媚动人、热情火辣的舞蹈展示……十位选手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掌声,将本次比赛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最后,经过评委的综合考量,经济091班余翔同学摘得桂冠。(成祖松)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