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班级合唱比赛
2011-03-30   经济学院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在响亮的团歌声中,以“唱响班级文化”为主题的经济学院第十届班级合唱比赛于326日晚在东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上演。

统计101班的《梦想的翅膀》展现了大学生健康活泼、团结向上、充满朝气、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经济102班则带来了一曲气势恢宏的《精忠报国》;国贸102班在《真心英雄》的合唱中添加了朗诵、手语等因素,带给了观众别样的惊喜;国贸101班则以一曲《怒放的生命》唱出了大学生们魅力四射的动感激情和活力;国贸H102班另辟蹊径以一曲原创歌曲《至尊飞翔》赢得了广大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委的认真打分,国贸H102班取得了第一名。

本次比赛是经济学院第十届德才之光文化节的一项重要内容,展示了同学们的艺术才华和青春风采,诠释不同班级的班级文化。(成祖松)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