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械学院举行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2011-03-30   机械工程学院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机械工程学院结合本院实际,于328日下午在阶教举行“厚德敦行,明礼修身”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专题教育讲座。副院长吴文兵以及全院辅导员和080910级全体学生团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全体师生齐唱共青团团歌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序幕。陆书建老师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吴文兵介绍了主题教育活动实施的背景,阐明了“厚德敦行,明礼修身”和“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的内涵,并且对在座的团干提出了四点要求:统一认识,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营造氛围;精心组织、落到实处;卓有成效、蔚然成风。

    会后,陆书建作了“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专题教育讲座,强调了团干在团支部建设中的作用。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