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冶金学院:毕业班党员带头考研促学风
2011-03-30   冶金与资源学院

随着2011年全国考研复试分数线的划定,冶金与资源学院有106名考生达线,加上通过保研面试的7名学生,今年应届毕业生的考研达线率达到45%。其中59名参加考研的学生党员全部达线,占考研比例的近60%。列入发展计划的23名入党积极分子也达复试线。党员和积极分子占今年考研达线率的80%以上。这是该院毕业班学生党员在带头创建良好学风中向党组织交上的又一好成绩。

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带头考研促学风”是该院毕业班学生党支部设立的学风建设示范岗并作出公开承诺的一项重要内容。毕业班学生党员积极带领广大同学刻苦学习,勤奋备考,取得了今年考研的优良成绩,有力促进了毕业班和全院的学风建设,也兑现了他们作出的承诺。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